恒利制药厂

梳理贺涵和子君感情线和有爱画面(对不住大家这么晚发,这集内容实在太多,对话有比较长,晚上如果有时间再更一集)

31集

“菲尔走了。”
“我拦不住他。”
“未来我们可能会有大麻烦。”
“你去哪儿了?九点半了,我要是他我也觉得你在耍我,你根本没打算跟我谈嘛。”
“任何保密协议都没签?”
“我跟他是同级,他根本就不跟我谈。他手上的资料、邮箱的密码,他没有道理给我嘛。电话关机,我打过了。”
“你就是绑,也应该把他绑起来按在这儿等我回来嘛。”
“就是在这儿,在这间屋子里,我跟他好话坏话我说了五六个小时,我知道他一旦走了,后果有多严重,我以为你跟我一样着急呢,我以为你会全力以赴地赶回来,但是现在九点半了,我不知道你干什么去了,我也不知道你未来能干出什么事!”
“对不起,辛苦你了,这么晚了,我自己再想想办法。”
“菲尔不接电话,估计已经有动作了。”
“既然拦不住就随他去吧,我们见机行事。”

(贺涵为了和子君和平儿一起过生日,耽误了工作,到时菲尔带走大量客户和资源离开辰星,贺涵风尘仆仆地赶回来,也难以挽回局势,陈俊生质问贺涵到底去哪儿了贺涵看了一眼陈俊生没有回答,贺涵打电话给菲尔,可此时费尔电话关机,想必是找好了下家,贺涵愤怒地把电话摔在地上,连陈俊生都有点惊讶,贺涵失控问陈俊生为什么不拼命拦住菲尔,陈俊生责怪贺涵不知道你未来能干出什么事,这时暴怒的贺涵才像拉回了点理智道歉说自己再想办法,拦不住的就随他去。
贺涵在所有人眼里一直是一个进可攻退可守的人,是一个工作和私生活分得很开的人,第一次为子君耽误公司的重要工作,让自己身陷囹圄,某种程度上已经说明子君在贺涵心里已经可以撼动他的底线和原则了。所有人都认为贺涵是无所不能的神,但其实贺涵恼羞成怒地摔手机就可以看出贺涵并不是人们所以为的那个完美主义者,他也是凡人有七情六欲,也有自己控制不了的情绪和情感,贺涵向陈俊生道歉说拦不住的就随他去,让我想起了唐晶要离开贺涵也说了随他去,说明贺涵已经知道菲尔这件事已经不可挽回了。
之后贺涵坐在家里喝酒看书,心无法平静,看什么都看不下去,回想起唐晶在香港跟他说的你不够爱我,拿着手机看着手机上提示唐晶明天飞机的行程,又回想起那天和子君给平儿过生日时子君灿烂的笑容,贺涵又倒了一杯酒,我想即使现在最糟的情况,贺涵想起那个笑容一定是觉得值得的并不后悔,只是看到手机上的提示短信,贺涵更是借酒消愁,不知道接下来如何应对唐晶,不知道接下来如何应对对子君这份越来越控制不了,越来越隐藏不了的情感,情感上的烦乱,工作上的麻烦,注定贺涵这个夜晚也许无法成眠。)

“对,你们看着处理就好了,没关系放开手脚做,对,我在机场,我来接人。好,就这样。”
“怎么了,不认识了?”
“欢迎你回来。看你这大箱子的小箱子的,其实走了也没几天,感觉像走了一年一样。”
“是啊,原本也是一位怎么也要去个三年五年的,没想到这么快就回来了,还让公司赔了一对租房租车保证金。”
“比安提对你算好的了,任由你这么折腾来折腾去都没脾气。”
“证明公司还需要我,就跟人一样,没找到替代品的时候呢,任你怎么作,都会对你不离不弃,等找到替代品了,任你怎么低眉下目地苦苦哀求还是要把你踢出去。”
“晚上你怎么打算,要不要叫上罗子君去老卓那儿,一起给你接风。”
“不用叫子君了吧,我一会儿给她打电话,明天再见,今天晚上就咱们两个人吃饭。怎么了?”
“没什么,听你的。”

(贺涵连去机场接唐晶的路上都要处理工作上的事,真可谓是一心二用,可是对子君却是把工作先放一边,一次又一次为自己延后工作时间,之后唐晶背后贴了一下贺涵,贺涵像是一点也不习惯这种亲密的动作,对唐晶的回来一点兴奋开心的表情都没有,知道唐晶问怎么了,贺涵才挤出一副笑脸说欢迎回来,贺涵拎着行李箱,想都没想问要不要叫上子君一起接风,这里的贺涵是想保持一点男女距离,所以私心里并不是很想和唐晶独处,而且说起子君贺涵真心一脸笑容,他根本不会想唐晶会拒绝他的建议,想到晚上又能见到子君心情大好,但没想到唐晶有备而来,而且行动力极强,直言不叫子君希望两人共享晚宴,贺涵愣住了,且并不是很情愿有点紧张的样子答应了唐晶的邀约,尴尬地说听你的。


“喂,唐晶,回来了?贺涵接到你了吗?我跟你说今天要六点以后才下班,所以我们……你有事跟贺涵说,那你们先说嘛,那我们就,就约明天吧,反正我今天比较忙,好吧,那明天见。”

(从唐晶电话打来说要回来的那一刻,子君忍住哭意决心压抑自己对贺涵的情意,在贺涵和唐晶两个选项里,子君选择了唐晶这个帮她良多的好朋友,但听闻唐晶要和贺涵有话说要先见面,子君依旧是笑着的,但手上的纸杯竟然却拿不住,我想子君心里是苦涩的吧,一边告诫自己要控制要藏心底,一边又一直暗涌着的情绪在拉扯。
其实从唐晶选择第一个见面是贺涵就知道了,尤其是从香港回来,唐晶在贺涵和子君两个人之间的第一选择永远是贺涵,从香港回来之后唐晶已经彻底放下自己那些虚无缥缈的骄傲和矜持,这场胃息肉让她明白在生命面前,这些东西都是渺小的,她选择为贺涵妥协,她自觉已经做到如此低微的地步了,也相信贺涵给不了她的,也给不了任何人,此时的唐晶还是愿意去相信兜转十年他们是最适合彼此的人了。)

“干得不错。你看没那么难嘛。你能做的比你以为能做的多得多了。”
“谢谢你对我的鼓励。”
“我只是推你下去,打开伞包,精准降落,全是你自己的,行了,我走了,回去睡觉了,你也是,出差回来连着加班,再不休息,脑溢血了。干得不错,这个罗子君,以后就跟我了,告诉那个什么涵的,眼光不错啊。”

(我真的很喜欢吴大娘的性格,懂得游戏规则也懂得不受拘束,学无止境每一分钟都加以利用,看人眼光又毒辣,见到子君就说我知道的贺涵小蜜,临走时还要说一句告诉什么涵的,眼光不错,我想吴大娘以过来人身份对贺涵的了解,她肯定觉察出贺涵和子君暧昧的气氛了,再加上贺涵对此保驾护航,早已在公司引起轩然大波,吴大娘并不是一个八卦性格,连吴大娘都说子君是贺涵的小蜜还夸耀贺涵的眼光独到,我相信公司内部的流言蜚语也不会少,可是这些传言都没有传到唐晶耳里,不知是不敢和主角提起还是唐晶真的人缘不好。)

“今天怎么这么大雅兴,点了一瓶这么好的酒?”
“因为,贺涵,我们结婚吧。”
“啊?”
“我们结婚吧,我向你求婚,让我嫁给你。”
“怎么突然想结婚了?”
“因为我不想再等了,等到工作不忙了,等到我想安定下来,有一个稳定的家庭生活,等到你转来转去转累了,最后还是觉得我们两个在一起才是让你感觉最轻松的,等到心情正好,时间正好,天气正好,一切都正好的时候,那真的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去。我明天就要去手术,虽然我知道,那只是一个很小的手术,应该不会有什么风险,但是,要万一发生什么意外呢?不仅是在手术台上,其实生活中每时每刻都有可能会发生意外,那我这么多年就真的白等了。”
“我不接受。我是说,结婚这件事情,不应该由你来向我提出,而是应该我来向你求婚,由我来带着戒指,请求你嫁给我,所以请你给我点时间,让我去准备准备,认真地、隆重地。”

(我想贺涵应该有想到唐晶此番回来的目的,但以为自己还能与之周旋,没想到唐晶动作迅猛,一回来就直接求婚,贺涵是真的没有心理准备,所以很惊讶问说怎么突然想结婚了,唐晶在说的时候桌下贺涵的两只手紧紧握在一起,不停地摩拳擦掌,眼神更是飘忽不定眨了好几次眼,我想贺涵心里是真的恐慌,也许在想怎样委婉地表达我的拒绝,怎样拒绝可以把伤害程度降到最低,但是听到唐晶说到手术说到意外说到这么多年,贺涵还是有所动容的,贺涵沉默地看着唐晶,仿佛是下定决心说唐晶我不接受,说完真的舒了一口气,但又看到唐晶低垂着头,红彤彤的眼眶,往后缩的身子,贺涵还是于心不忍,说我是说,尤其是在说我的的时候停顿了一下,感觉想挽回什么赶紧找一下借口,我想当贺涵说结婚应该由我向你提出,看到几乎落泪的唐晶,贺涵硬生生把所有拒绝的说辞全部吞进肚里,他决定压制住自己对子君的这份情,试图来完成这十年他应尽的责任和承诺。
其实我觉得唐晶的求婚真的太说话了,任何一个男人都实在难以拒绝这样的求婚吧,陈述自己不想再等了,怕自己不知道等到什么时候,不想在蹉跎彼此的光阴,接着又再说自己的病情即使是一个小的手术但随时可能会发生意外,甚至没有这个手术,生活也可能随时发生意外,她害怕自己那么多年白等了,先是把姿态放低,坦承自己的心意,接着拿自己的病情施压,最后还说到这十年的等待,任谁听了也无法做到不顾及这些,我想贺涵其实知道唐晶回来自己去跟子君表白心意根本没有胜算,与其如此,不如控制这些还没有彻底蔓延的情感,顾全和唐晶的道义,顾全子君和唐晶的闺蜜情,贺涵心中应是权衡了各种得失百转千回几万遍艰难地做出这个决定吧。
唐晶在这段感情中的确爱得很自我,连求婚都是因为害怕自己生活太多意外,不想让这十年白白等待,一出口第一句话就是我们结婚吧,更多的是出于对自己的考量,唐晶单方面逃婚,单方面开始约会,单方面放下“心结”,单方面要恢复关系,从来没有真正考虑过贺涵的感受。但即使这样,唐晶听到贺涵说应该自己求婚的时候,唐晶捂住嘴,眼里聚满了泪水,我想此刻的她没有什么比得到爱人的回应更让她感到幸福和满足的吧,自己这么多年的等待终于有个善终。
其实这里还有一点点我私人的看法,因为我认为贺涵按照他的性格来说并不是一个容易心软的人,否则他不会对唐晶说菩萨心肠金刚手段才是对待朋友和在意的人应该有的态度,前面我一直说子君一定程度上改变了那个自私自利高高在上的贺涵,让他多了点人情味和善意,子君多少软化了贺涵的性格,尤其是唐晶低垂的头,通红的眼眶,容易让人想起那个无助强忍伤心的子君,我觉得贺涵这里多多少少有点移情才会这么快心软。
如果看完还有很多人不能理解为什么贺涵不爱唐晶却还要反求婚,我只能说人与人最大的分歧就在于自己不在意的,对方在意,反之亦如此。)

(1)“我呢,今天回来本来是应该叫你一起吃饭的,但是我先去找了贺涵,因为我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回来结婚。”
“跟贺涵?”
“不跟他跟谁啊!”
“是,当然跟他了!你怎么说的?”
“我就直说呀,我就说,我要跟你结婚,也没有什么嘛,我也可以工作少一点,我又不是养不活我自己,我也想学一学做家庭主妇的。”
“你做家庭主妇?你以前怎么说我的?你要做家庭主妇啊?”
“不一样的,我这算是急流勇退,一路上善,什么风景都看过了,现在决定要下山了。怎么了你?你以前不是一直催我结婚的吗?你,你怎么没有欣喜若狂地,祝福我、恭喜我。”
“我当然恭喜你,我欣喜若狂地恭喜你,那贺涵肯定是开心坏了。”
“他不答应我的求婚。”
“为什么?”
“他说,他说应该是他向我求婚。”
“他说的没错。”
(2)“现在必须开始增肥了,我结婚的时候你要当我伴娘啊。”
“我当伴娘?你开什么玩笑。我离过婚的人不可以给你当伴娘的。”
“可以的,我才不管别人怎么看呢,她们都是二十几岁的小姑娘,要这个要那个,怕人家说闲话,我怕什么,我三十几岁快四十了,我结婚是结给自己的,我一定要让我最喜欢的人当伴娘。想什么呢你?”
“我在,想象你结婚时候的样子,肯定很美。”
“有时候真的觉得挺奇怪的,你说你三十几岁了,离了婚,现在要去赶我二十几岁的时候赶的路,我呢因为生了这么一场无关紧要的小病反倒是要回去学你的前半生,去当人家的太太了,以前我老说你不上进,现在你上进了,我却要变成你了,真不知道怎么样才是对的,怎么样才是长久的。”
“管他什么对不对,管他长久不长久的,至少我们两个是长久的。”
(这一整段都能感觉的子君心里翻涌的苦涩还有心不在焉,一直没有跟上唐晶的说话节奏,唐晶说要学做家庭主妇,子君是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唐晶手舞足蹈讲了许多见子君低着头怅然若失问她在想什么,子君犹豫了一下说唐晶结婚的样子,子君一直强带着笑容祝福唐晶,唐晶一直沉浸在自己的巨大喜悦中,根本没有察觉到子君尴尬的表情,说子君怎么不欣喜若狂地恭喜她,子君撑着笑意说我当然恭喜你。唐晶困惑自己和子君的人生好像反过来了,不知道这样对不对,是否长久,子君安抚唐晶说我们两个人一定是长久的,同时也告诫自己珍惜这段闺蜜情,对于那些不该有的情感都要死死埋在心底,这真的是三人情感的修罗场。)

“贺涵,我跟你说,真不是我当你的面说罗子君的好话,今天连从来都不夸人的吴大娘都表扬她,真是名师出高徒啊。”
“谢谢,麻烦你多照顾她,对不起,我要先接个电话。”

(贺涵真的自己已经一堆麻烦事要处理,唐晶的求婚,菲尔的离开,亟需解决的这么多,依然还要关心子君的工作,而且贺涵现在听到遇到说到有关子君的事情,总是不知不觉露出一副笑脸,即使夜色如墨依旧无法掩饰这个笑容,并且还让人多照顾她一下,相比较贺涵指导唐晶时可没这么正大光明地开后门还要人家多照拂。)

“醒了?”
“手术做完了,我好了?”
“好了,没事了。”
“有一种再世为人的感觉。干什么?”
“唐晶,嫁给我吧。喜欢吗?快点好起来,我们约上几个朋友,一起好好办一下。傻丫头,别哭了。”
子君独白:应该是这样的,所有人也包括我自己期待的王子与公主故事的结果,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我应该发自内心地为他们送上最真心的祝福,,我应该为唐晶高兴,我应该关心他们婚礼的准备与进展,应该希望他们的关系从此稳定下来,不在经历变故。

(贺涵这一次的求婚,相对于前面的确显得敷衍而又随意,没有浪漫甚至没有一丝笑意反而还带着点委曲求全,贺涵拿出戒指,看着戒指停顿了一会儿,才给唐晶戴上了戒指,贺涵心里也是纠结的吧,试图把心里对子君的感情吞咽下去,试图给唐晶一个相对完整的爱情故事,试图顺应周围人群的看法给他和唐晶这段所谓佳偶天成的爱情一个完美的结局,这样事情也不会有太多波折,子君不知道他的心意自己依旧是朋友关心她,子君看重与唐晶的朋友之谊依旧是闺蜜,即使对唐晶没有爱情依旧给了承诺和婚姻,生活也不过如此,相敬如宾也不会有更差的情况,一切刚刚好,我想贺涵亲吻唐晶的手,整个脸都埋下去,心底应是这样一遍又一遍告诉自己。
子君在门口,看着贺涵向唐晶结婚,不禁泪如泉涌,一直在对自己强调应该是这样,应该为唐晶高兴,应该关心他们的婚礼,应该希望他们彼此都能尘埃落定,哪怕自己并不是这样想,哪怕这并不是自己真正的心意。)

“恭喜,百转千回的电视剧终于有了大团圆的结局。昨天就听唐晶说要结婚,没想到来得这么快,恭喜。”
“苏曼殊给我打电话,说你样本调查这一关很顺利通过了,吴大娘打电话过来对你评价很高,这就说明从此你可以站稳脚跟了。”
“这么多好消息,感觉一下子所有纠结的事情都云开雾散的感觉。”
“好了,我现在看到你没事了,也放心了,贺涵在这儿陪你,我就走了。”
“快回去吧,我现在可以好好休息一段时间了,你要日日夜夜忙起来,今天是周一吧,是不是还要去接平儿?”
“所以我赶紧走了,你好好休息啊。走了。”
“帮我倒杯水吧,杯子在窗台那儿。”

(子君鼓足勇气走了进去,笑着祝福唐晶,说没想到来得这么快,贺涵看是子君来了,眼神变得尴尬和闪躲,他不知道怎么面对子君怎么面对自己心底的爱意,子君对他说恭喜,贺涵转移话题对子君说她现在工作表现很好可以站稳脚跟了,子君走的时候,贺涵眼神一直跟着子君走,爱一个人无论怎么掩藏,都无法掩饰爱一个人的眼神,唐晶让贺涵帮他倒水,镜头这里给了贺涵倒水时手的镜头,仔细看发现贺涵从头到尾都没有带上求婚男戒,我想贺涵打从心里就不想被这个戒指被这段婚姻绑住,所以他根本不想带这个戒指,唐晶可是天天戴,还是说单身狗的我不知道男方求婚只要女方戴戒指就可以男方可以不用带或者说双方其实都可以不用带,但是女方一直带着男方不带也很奇怪吧,如果我带着婚戒我肯定要求对方也要带啊。)

“贺涵那天恰巧知道平儿在等我回去给他过生日,可是那天我又被领导困在杭州回不来,所以他就好心替我把平儿还有我妈一块儿送到杭州来了,其实都是临时的安排,也耽误了贺涵大半天的时间,幸亏那天他说是礼拜六,公司里没什么事。怎么了?”
“你确定那天是礼拜六?”
“当然了,平儿的生日我怎么会不记得,你别不高兴,我已经说了不叫你的原因是因为……”
“你就是叫我我也没有时间,因为我有很重要的情况要处理,应该说公司有非常紧急的情况等贺涵来处理。”
“什么意思?”
“他为了你们去了杭州耽误了工作。现在公司面临着重要的客户和人才的流失。他正接受董事会处罚呢。我不知道那天是什么情况,发生了什么,什么机缘巧合,我不知道,但这不是他风格。”
“都是我的错,我,我就是那天得突然知道我妈把平儿一个人留在酒店里,我就着急了,就给贺涵打了一个电话,其实我原本是想让他去酒店帮我看一下孩子的。”
“那你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呢?”
“我给你打电话,你没接啊。”
“真是没有想到,给贺涵惹了这么大的麻烦。”

(陈俊生问题周六在杭州给平儿过生日,问贺涵也在,子君满脸尴尬说对并跟陈俊生解释了一番,陈俊生说自己有很重要的事赶不过去子君一脸无语不理的样子,但陈俊生又解释说是贺涵有重要的事要处理,子君脸色就慌了,问什么意思,陈俊生直言这不是他的风格,子君立刻愧疚地说都是我的错,没想到给贺涵带去麻烦,子君赶紧喝口水来平复自己的惊慌,连陈俊生都能看出来,贺涵为子君耽误工作尤其是明知是很紧急的工作依旧选择子君,这不是贺涵做事果断懂得各种取舍的贺涵,子君更是内疚不已,没有想到因为自己给贺涵添了这么大的麻烦。)

“对了,唐晶回来了,贺涵跟她求婚了。”
“唐晶终于出手了。”
“什么叫出手。”
“那你说他们两个谁更想结婚呢?肯定不是贺涵吧,其实对男人来讲,没有什么想现在结婚还是不想结婚,那都是借口,只有想跟你结婚和不想跟你结婚。”
“那贺涵为什么向唐晶求婚?”
“责任呗,别看贺涵对人情世故满不在乎,其实他比大多数人更有情有义。”
“不是这样的,唐晶,贺涵,金童玉女,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比他们更合适的。”

(其实从唐晶准备离开上海去香港,陈俊生和贺涵深夜买醉的那个夜晚,陈俊生就明白贺涵对唐晶爱得不够纯粹,里面参杂了太多其他因素,所以他说没有想到你会想这么多,一段感情爱人要远离上海离开自己,贺涵还能清醒地判断这段感情接下来的走向,计算彼此可能会出现问题的各种可能性,太过于冷静和理智,陈俊生就明白贺涵对唐晶并不是想象中那么爱,所以他们如果结婚,一定是唐晶先出手,而事实也是如此,陈俊生在贺涵手下工作,了解贺涵,知道他并不是外界传言的那样的冷酷无情,他并非善良之人但也不是穷凶极恶之人,陈军胜看明白贺涵是为了责任和道义选择唐晶。
子君听了有点生气的反驳陈俊生,认为他们俩是金童玉女的组合,是最适合彼此并不是因为什么道义什么责任,子君这么气势汹汹地说着,不知道是说给陈俊生听的,还是强调给自己听的,就连陈俊生都惊讶子君有这么大的反应,我想陈俊生多少已经感觉出贺涵和子君的不一样了。)

“什么?!你给贺涵打,你给贺涵打什么电话?!你有事你找我,你找贺涵干吗?这大清早天还没亮,你给他打什么电话?你能不能懂点道理啊!”
“我一给人家打电话,人家就说过来,一点都没有为难的样子嘛!”
“真是的,你……”
“君君,你听妈妈给你讲啊,贺涵喜欢你,妈妈看出来了,你不说别的就上次,那平儿过生日,你说跟他有什么关系啊,跟他有什么关系啊,结果人就这积极主动地帮忙了呀,你听我给你讲,君君,凡是你的事情,或者跟你有关的事情,他都会帮忙的,而且他巴不得我们去找他帮忙的,真的,你相信妈妈说的话。”
“你听好了,你不要给他打电话,你不要再找他了!你有事你找我不行吗?你不行你带着白光带着小宝,你到我们家来找我,行不行啊!你不要给他打电话,人家有人家的事情,人家马上要结婚了,你懂一点道理好不好,不要把人家的客气当福气。你等着我,我现在过来!”

(子君尤其在得知因为自己给贺涵添麻烦,没想到自己的母亲再次去麻烦贺涵,子君更是愧疚难当,斥责母亲为什么要三番五次地去麻烦一个外人,子君妈妈解释说贺涵是喜欢上你才会愿意帮我们忙的,而且贺涵十分愿意也享受帮我们的忙,子君听了更是愤怒,想着贺涵都要结婚了自己的母亲还说着这么不着边际的话,内心愤懑不平,准备下床去找母亲。
我想说很多人说子君的妈妈势利眼而且没有良心,我真的觉得替子君妈妈喊冤,这里麻烦贺涵是因为她打了一晚上电话子君都没接,子君妈妈又不能离开酒店,怕崔叔叔找不到她,情急之下打给贺涵,的确打给一个外人是有一点冒犯和不懂事,但也是子君妈妈唯一能想到的办法,而且子君妈妈并不知道杭州那件事给贺涵带去的危机,至于后来一直要去子君和贺涵在一起,那是自己怀胎十月走了都不能放心的女儿,人心都是肉长的,胳膊也都是往里拐的,作为一个母亲比起其他人谁能保证不偏心不向着自己的女儿,子君妈妈是凡人不是圣人,她当然是希望自己的女儿有个好归宿,且又没偷又没抢,而且子君妈妈比谁都清楚贺涵不是唐晶的良人,否则两个人不会苦耗十年也没个结局,病床前她是更希望唐晶能找一个真正爱她的人,所以不要再说子君妈妈的三观了,子君妈妈如果真的三观倶裂,也不会得知崔宝剑脑溢血悉心照顾他,直接一走了之再找下一家不就好了吗?!
我一直觉得爱情很像一种发明,但它与其他发明不一样的是,它没有专利,也不为谁一辈子独有,所以我们才经常说要珍惜眼前人,贺涵和唐晶这段求婚人们就应该明白当一个人必须要为一段逝去的爱情做出承诺时,其实一切都已经结束了,只剩无止境地去逼迫和压抑。
我一直觉得贺涵为什么会喜欢子君,我想人一生都活得艰难,又要承受外界的种种压力,更要面对自己内心的困惑,在苦苦挣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说几句体己的贴心话,会从心底感受到一种暖意,或许仅有短暂的一瞬,却足以有振奋的力量,而这些唐晶自己都没有怎么给得了贺涵,这集看到和子君拼命抑制情感真的替他们心疼,短暂一生,能快乐就别难过。)

评论(433)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